Mojosort  磁珠分選套組

Blog

Abcam 的 SimpleStep ELISA® Kits 讓你 90 分鐘內即可獲得高專一性、 高靈敏度的結果!

abcam - 90 分鐘快速完成 ELISA, 同時享受更高的靈敏度


SimpleStep ELISA®

SimpleStep ELISA® 試劑盒的開發,是秉持著讓研究者可以在精簡的實驗流程下,依然獲得高效率的研究結果。與動輒需要 3 小時的傳統三明治法 ELISA 不同,SimpleStep ELISA® 試劑盒在 90 分鐘內即可快速獲得實驗結果,並且依然保持著卓越的偵測專一性與靈敏度!


SimpleStep ELISA® 產品優勢

卓越的專一性與靈敏度: 採用 Abcam 專利 RabMAb® 重組兔源單株抗體作為核心元件,抗體具備更強的親和力與專一性,能有效提升偵測靈敏度! 

更高的一致性與再現性: 使用重組來源抗體,更能確保批次一致性,提供絕佳的實驗再現性! 

操作簡單、快速獲得結果: 實驗時間只需 90 分鐘,並僅需一次清洗步驟,簡化實驗流程,降低實驗誤差。 

多元生物性樣本驗證: 經過生物性樣本 (如: 血清、血漿) 驗證,保證可以與樣本內的內源性蛋白反應,產品專一性値得信賴。 

品項豐富、種類多:目前有多達 1000 個以上的產品品項,包含 GFP、PD-L1 和 TNF-α 等熱門研究項目,產品目錄持續增加中!




SimpleStep ELISA® 工作原理


傳統三明治 ELISA 利用的是一對能夠結合於目標蛋白上至少兩個不同位點的抗體。捕獲抗體預先包被於微孔板表面,並與目標蛋白選擇性結合。清洗後,加入檢測抗體,連接到目標蛋白的第二位點,形成夾心複合物。

SimpleStep ELISA® 試劑盒通過使用半均相(semi-homogeneous)形式,簡化上述過程,僅需一次孵育和一次清洗,即可在微孔中形成完整的夾心複合物。將抗體對以及分析物一起加入溶液中孵育,即可在微孔中形成完整的夾心複合物,並通過抗體對上帶有的免疫親和標籤 (Tag),與微板上預包被的 Anti-Tag 抗體結合,將夾心複合物固定於微板上。



SimpleStep ELISA® 熱門品項


Target

Human
Mouse
Rat
IgG
ab195215

ab189578
Albumin
ab227933 ab207620
ab235642
TNF alpha
ab181421
ab208348

IL-6
ab178013
ab222503
ab234570
IFN Gamma
ab174443


IL-1 beta
ab214025
ab197742

Alpha 1 antitrypsin
ab189579


Procollagen I alpha
ab210966
ab210579

Fibrinogen
ab241383
ab213478

PD-L1
ab277712

GFP   ab171581






更多產品資訊歡迎與昶安洽詢。您可透過下方連結瀏覽更多相關訊息:


瀏覽 SimpleStep ELISA® 介紹

SimpleStep ELISA® 基本介紹線上講座

SimpleStep ELISA® 加速您對新冠病毒的研究

ELISA 基本介紹

更多產品資訊歡迎與 abcam 台灣一級代理—昶安生技 洽詢。

回上頁
發佈者 發佈時間 Dec 01, 2023 瀏覽次數 10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