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josort  磁珠分選套組

Blog

使用 BioLegend TotalSeq™ 抗體實現同步檢測單細胞轉錄組和蛋白組學的技術,經由 Oligo conjugated 抗體實驗技術,實現單個細胞上標記著上百個抗體的應用。 BioLegend TotalSeq™ antibodies,檢測單細胞轉錄體技術,蛋白質學

BioLegend TotalSeq™ 抗體實現同步檢測單細胞的蛋白質及轉錄體的技術


使用 BioLegend TotalSeq™ 抗體實現同步檢測單細胞轉錄組和蛋白組學的技術,經由 Oligo conjugated 抗體實驗技術,實現單個細胞上標記著上百個抗體的應用。 Multiomics 通過在單細胞或批量測序的基礎上提供無與倫比的蛋白質和基因分析,改變了傳統的測序實驗。我們提供全面而獨特的產品,包括抗體、panels 和 hashtag 試劑,以通過測序實現蛋白質檢測。探索 TotalSeq™ 試劑的功能,了解它們如何無縫接軌到現有工作流程中,以發掘每個細胞的獨特之處。

Single-Cell RNA and Protein Detection
TotalSeq™-ABC試劑兼容。

CITE-seq 和 REAP-seq 等技術利用寡核苷酸偶聯抗體同時檢測表面蛋白和 RNA。為此,我們提供了多種格式的 TotalSeq™ 抗體、panel 和標籤,以整合到單細胞轉錄組學工作流程中,包括 Drop-Seq 和 10x Genomics 提供的那些。

探索應用

Multiomics Analysis Software
用於單細胞 RNA 和蛋白質數據分析。

單細胞數據的處理和分析是很複雜的流程,需要先進的工具。為了簡化這一過程,BioLegend 提供了雲端的免費多組學分析軟體 (MAS),用於分析多組學數據。該軟體具有直覺的用戶界面和類似流式細胞儀的操作,所有用戶都可以使用該軟體。


下載軟體-分析數據

Bulk RNA Sequencing
與TotalSeq™-A 試劑兼容。

批量 RNA 測序通常用於分析懸浮細胞群的 RNA 表達。BioLegend 與 Illumina 合作開發的 BEN-seq 工作流程在批量 RNA 測序之前使用 TotalSeq™ 寡核苷酸偶聯抗體對懸浮細胞進行染色,從而能夠同時分析細胞表面蛋白和 RNA 表達。

Single-Cell DNA and Protein Detection
與TotalSeq™-D 試劑兼容。

通過將單細胞 DNA 分析與使用 TotalSeq™-D 寡核苷酸偶聯試劑的蛋白質檢測相結合,解決從基因型到表型的複雜遺傳問題。我們的 TotalSeq™-D 抗體和抗體混合物的構建與 Mission Bio Tapestri 平台兼容,以實現 SNVs/indels, CNVs 及蛋白質的共同檢測。

了解更多

回上頁
發佈者 發佈時間 Jun 20, 2022 瀏覽次數 28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