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josort  磁珠分選套組

Blog

免疫系統分為兩種,分別為先天性免疫系統與後天性免疫系統,發炎反應屬於先天性免疫系統,為抵禦入侵病原體的第一道防線,並且是非特異性的。發炎反應為生物體抵禦外來病原體的先天性免疫力的機制之一,當生物體受到外來物侵犯時,免疫細胞、炎症脂質介質和細胞激素之間會彼此協調作用,使體內產生適當的免疫反應,清除外來物並進行組織修復,最後恢復體內平衡。 Cayman 提供研究者在先天性免疫反應與免疫調節方面,相關的抗體、蛋白與試劑盒。 免疫系統、發炎、炎症脂質介質、細胞激素、inflammation、innate immunity

Cayman-先天性免疫與發炎反應

Cayman-先天性免疫與發炎反應

發炎反應 inflammation

發炎反應為生物體抵禦外來病原體的先天性免疫力的機制之一,當生物體受到外來物侵犯時,免疫細胞、炎症脂質介質和細胞激素之間會彼此協調作用,使體內產生適當的免疫反應,清除外來物並進行組織修復,最後恢復體內平衡。

Cayman 提供研究者在先天性免疫反應與免疫調節方面,相關的抗體、蛋白與試劑盒。


發炎相關分子訊息路徑:Kinase research

激酶信號的傳導調節許多生理反應,從細胞增殖、分化和死亡到免疫功能、發炎和血管生成。

Cayman 提供研究者在生理和病理角度下,激酶功能和訊息路徑所需的激酶抑製劑、抗體、蛋白質和檢測試劑盒。


先天性免疫 Innate immunity

免疫系統分為兩種,分別為先天性免疫系統與後天性免疫系統,發炎反應屬於先天性免疫系統,為抵禦入侵病原體的第一道防線,並且是非特異性的。

Cayman 提供了一系列工具來研究宿主的防禦機制,包括趨化因子受體和Toll 樣受體調節劑、吞噬反應和嗜中性細胞胞外誘捕網,以及參與STING 信號傳導和誘導 1 型干擾素 (IFN) 反應的蛋白質。


嗜中性細胞胞外誘捕網 neutrophil extracellular traps (NETs)

嗜中性細胞胞外誘捕網 (NET) 將 DNA、組蛋白和其他抗菌成分釋放到胞外以捕獲並殺死病原體。原因可能由呼吸爆發、MPO 誘導的染色質的鬆弛化和組蛋白的去亞胺基化所引發的反應,如未正確清除,NET 可能成為自體抗體形成的目標。


免疫腫瘤學: 干擾素基因刺激因子 STING

STING 參與先天性免疫反應,可誘導各種干擾素、細胞激素和 T 細胞招募因子的表達,並增強抗癌反應。原理為藉由核酸傳感器環 GMP-AMP 合成酶 (cGAS),偵測腫瘤細胞細胞質中的 dsDNA,導致環二核苷酸第二信使 2'3'-cGAMP 的產生,並且分泌至胞外,當腫瘤微環境 (TME) 中,健康宿主細胞攝取2'3'-cGAMP,會激活STING並產生第一型干擾素且抑制腫瘤生長。


詳細產品列表請掃下方QR code

更多產品資訊歡迎與 Cayman 台灣獨家代理—昶安生技 洽詢。

回上頁
發佈者 發佈時間 Aug 17, 2023 瀏覽次數 54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