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josort  磁珠分選套組

Blog

SARS-COV-2抗病毒 SARS-COV-2抗病毒研究藥品 COVID-19 antiviral drugs anti-viral anti-virus 抗病毒 抑制病毒 抑制RNA複製 抑制DNA複製

Cayman 抗病毒藥物提供全面性探討病毒訊息路徑傳遞的一套工具!

Cayman 提供了多種抗病毒藥物,可用於研究病毒的生長週期與其訊息傳遞路徑,進一步了解新興傳染病 SARS-COV-2的發生。


SARS-COV-2 如何進入宿主體內?

新冠病毒(SARS-CoV-2)外殼上的棘突蛋白 (spike protein) 具有兩個主要的外部結構:受體結合區域 (receptor binding domain, S1) 以及切割位 (cleavage sites, S2)。


而新冠病毒是透過與人類宿主細胞表面受體 - 血管張力素轉化酶2 (Angiotensin converting enzyme 2, ACE2) 結合後進入宿主細胞中 ,進而造成感染的發生。


此外,跨膜絲胺酸蛋白酶 2 (transmembrane protease serine 2, TMPRSS2) 以及 endosomal cysteine proteases cathepsin B and L (CatB/L) 在新冠病毒進入宿主細胞中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棘蛋白進入宿主細胞的整個過程,首先先由受體結合區域與受體ACE2結合,促使病毒附著於細胞表面,再進一步由宿主的 TMPRSS2 或是 CatB/L在切割位上切割修飾,驅動ACE2, 以內吞作用 (endocytosis) 使整顆病毒進入宿主細胞中。

當病毒進入宿主細胞後,開始大量複製並誘導免疫和發炎反應的發生。



Cayman 極力發展出了一系列抗病毒藥品,可用於研究SARS-COV-2相關的各種研究。而這些抗病毒藥品作用機轉包含了阻斷病毒複製阻擋病毒入侵細胞阻斷訊號傳遞等,使研究者能夠更全面性的了解新興傳染病的作用機轉。


Items No.Product Name
16757

Ribavirin

23384

T-705

30354Remdesivir
13854Lopinavir
15866Darunavir
23433Cobicistat
16933Arbidol (hydrochloride)
16070Oseltamivir (phosphate)

更多SARS-COV-2 抗病毒研究藥品,歡迎洽詢 Cayman 台灣獨家代理 —— 昶安科技
欲了解更多抗病毒藥物,歡迎瀏覽 Cayman 官網 獲取更多產品資訊:

昶安抗病毒研究工具書

Coronal Virus Screening Tools

Antiviral Research Tools


Reference: Cell, 2020; DOI: 10.1016/j.cell.2020.02.052

回上頁
發佈者 發佈時間 May 25, 2021 瀏覽次數 7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