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josort  磁珠分選套組

Blog

CFSE Tag-it™ Violet BrdU Ki-67 Deep Blue Cell Viability™ LDH-Cytox Assay™ Kit 細胞增生 Cell proliferation

細胞增生 Cell proliferation

細胞增生(Cell proliferation)是指細胞數量的增加或增殖,通常是指細胞進行分裂和繁殖的過程。細胞增生是生物體維護和修復組織、生長發育以及應對傷害和疾病的重要過程之一。這個過程是由許多分子和細胞機制調控的,包括細胞週期的各個階段,細胞信號傳遞,細胞分裂,DNA複製等等。

BioLegend 昶安科技獨家代理

細胞增生對於維護組織的正常功能和修復受損組織至關重要。當細胞增生受到不正常調控時,它可能與癌症等疾病有關。因此,研究細胞增生機制對於理解生物學過程以及開發新的醫學治療方法具有重要意義。

BioLegend 昶安科技獨家代理

細胞增生可以透過幾種方法進行分析:

分析子代細胞保留的探針

分析細胞週期的標記物

評估細胞代謝活性


BioLegend 昶安科技獨家代理

怎麼選擇標定物呢?

試劑或試劑組

描述

備註

CFSE

細胞分裂後保留在子細胞中,可用於離體和體內細胞增殖測定。其激發波長和發射波長分別為 492 nm 和 517 nm。

Tag-it™ Violet

細胞分裂後保留在子細胞中,可用於離體和體內細胞增殖測定。 其峰值激發波長和發射波長分別為 395 nm 和 455 nm。

BrdU

嵌入新合成的DNA中,可用抗BrdU抗體檢測。

Phase-Flow™ BrdU kits

以流式技術分析細胞攝入BrdU的全套試劑。試劑盒包括 BrdU pulsing solution、抗 BrdU 抗體、所有必需的緩衝液以及 DNA 染料 DAPI 和 7-AAD。

Ki-67

核蛋白於活躍的細胞中表達,不表現於靜止或衰老 (G0) 細胞中。

Deep Blue Cell Viability™

藉由測量resazurin還原反應來測定細胞代謝活性和速率。

LDH-Cytox Assay™ Kit

測量乳酸脫氫酶 (LDH) 活性所導致的tetrazolium salt還原反應。由於 LDH 是從受損細胞中釋放出來的,因此分析方法可用於測量細胞毒性。

BioLegend 昶安科技獨家代理

BioLegend 針對細胞增生推出一系列試劑與套組,提供學者一套好用的研究工具,輕鬆追蹤細胞的增值!

BioLegend 昶安科技獨家代理

細胞增生 Cell proliferation 產品資訊:

品名 型號
CFSE Cell Division Tracker Kit 423801
Tag-it Violet™ Proliferation and Cell Tracking Dye 425101
Phase-Flow™ Alexa Fluor® 647 BrdU Kit 370706
Phase-Flow™ FITC BrdU Kit 370704
Deep Blue Cell Viability™ Kit 424701
LDH-Cytox™ Assay Kit 426401

BioLegend 昶安科技獨家代理

更多產品資訊,歡迎洽詢 BioLegend 台灣獨家代理 - 昶安科技

點擊下列連接了解更多:

細胞凋亡與細胞健康檢測工具”系列之一

細胞凋亡與細胞健康檢測工具”系列之二

細胞凋亡與細胞健康檢測工具”系列之三

細胞增生 Cell proliferation


回上頁
發佈者 發佈時間 Dec 12, 2023 瀏覽次數 44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