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am
品牌簡介
Abcam 創立於 1998 年,創立人 Jonathan Milner 在英國劍橋 Tony Kouzarides 教授實驗室當博士後研究員時,正在研究乳腺癌蛋白 BRCA2,卻因為難找到高品質且具備可靠資料的抗體,而導致整個研究計畫進展延滯。在這段令人受挫的日子裡,Jonathan 和實驗室同事提出一個構想,成立了一間具有在線服務且提供高品質抗體的網路抗體銷售公司,希望可以幫助自己以及全球的研究人員。Abcam 的命名是由 Tony 將 Antibody (ab) 和 Cambridge (cam) 兩個英文字所合拼。自從 1998 年成立以來, Abcam 僅靠抗體而從眾多生技公司中脫穎而出。除抗體之外, Abcam 也有與抗體相關的其他產品線,例如: SimpleStep ELISA 試劑盒,蛋白質、胜肽和免疫組織化學(IHC)染色試劑盒。同時 Abcam 還提供與非抗體相關的產品組合,例如:生化試劑,細胞測定法和表觀遺傳學試劑盒。

Abcam 專注各種研究、診斷及治療用之單株抗體的開發,擁有 RabMAb® 兔子單株抗體生產技術專利之原始廠商,現今為 Abcam 的合作夥伴。與小鼠單株抗體相比,兔子單株抗體具有更優良的抗原辨識力、更強的親和力與更高的專一度,是您實驗用單株抗體的最佳選擇。
http://www.abcam.com/


特色產品:9萬多種高質量一級抗體,2800多種二級抗體,90分鐘快速型 ELISA kit 及傳統 ELISA Kit,激動劑拮抗劑,免疫組化試劑,DNA甲基化與組蛋白修飾試劑,線粒體研究試劑,細胞活性及凋亡等功能檢測試劑盒,人源化細胞因子及重組蛋白等

昶安科技為Abcam 正式銷售代理商,歡迎洽詢抗體,分析套組和蛋白。
產品介紹 產品清單
.一級抗體 (Primary antibodies)
.二級抗體 (Secondary antibodies)
.ELISA和配對抗體對試劑盒 (ELISA and Matched antibody pair kits)
.細胞和組織成像工具 (Cell and tissue imaging tools)
.細胞和生化測定 (Cellular and biochemical assays)
.蛋白質和多肽 (Proteins and Peptides)
.蛋白質組學工具 (Proteomics tools)
.促效劑、活化劑、拮抗劑和抑製劑 (Agonists, Activators, Antagonists and Inhibitors)
.細胞系和裂解液 (Cell lines and Lysates)
.多重miRNA檢測 (Multiplex miRNA assays)
.多重分析 (Multiplex assay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