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nova
品牌簡介
亞諾法成立初期由總經理Wilber Huang,M.D.率領團隊,積極整合國內外技術,成功達成了制程標準化、設備自動化及產品系統化,建構出一套高品質系統化管理制度來大量且快速的生產抗體。至今已打造出全球最大的抗體庫,奠定亞諾法未來發展的穩固根基。
亞諾法正積極運用豐富的抗體庫資源,嚴選國際知名的產學研機構共同合作開發,聚集更強力的研發動能,以發展附加價值更高的整合性檢測系統,加強在循環腫瘤細胞分析及產前檢驗的應用,提供研究領域更創新及準確的檢測選擇,並選定具有重大指標意義的生物標記,開發GMP等級的檢驗試劑,更再一股作氣往抗體藥物之頂尖應用發展。
亞諾法致力於生技領域的專業發展,並佈局全球化經營,期許亞諾法的投入成果可推動生技醫療研究的進步,並有機會於全球生技產業佔有一席之地。
產品介紹 產品清單
產品推薦:
PDCD1 monoclonal antibody (M68), clone 2B5 產品編號 # : H00005133-M68
PD-1 (Human) Recombinant Protein (BioActive) 產品編號 # : P677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