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yman
品牌簡介
Cayman Chemical 公司是一家美國生物技術公司,成立於1980年,總部位於密歇根州的安娜堡。該公司化學品主要是提供給大學和製藥公司用於研究和開發藥物上使用。Cayman Chemical 同時也為聯邦犯罪實驗室提供參考標準品,用於檢測快速發展的設計藥物。Cayman Chemical 在早期環境研究的基礎上,最初販賣前列腺素標準品作為研究化學品。在1980年代後期, Philippe Pradelles 等人利用電鰻的乙酰膽鹼酯酶 (Acetylcholinesterase) 開發了一系列高敏感的前列腺素酶免疫測定法。

Cayman Chemical 擁有 ISO / IEC 17025 和 ISO 17034 雙重認證,可生產具有可追溯計量記錄的高品質材料。Cayman 產品的分析結果具有相當的準確性,因為這些Cayman產品均經過嚴格質量把關與ISO規範下的實驗室所生產。

Cayman Chemical 是美國政府認證許可合法擁有濫用精神活性物質 (Misusedpsychoactive substances) 及其代謝物 (Metabolites) 的製造供應商公司,提供各國認證毒品分析參考標準品並接受客製分析參考標準品。


30多年來,Cayman Chemical 致力於生化藥品合成與純化、抗氧化試劑及各種酵素活性分析套組之研發與生產,除了眾所皆知的 Catalase、SOD、TBARS 及 Glutathione assay 等明星商品外,PGE2、Testosterone 以及各種固醇類的分析與定量也是其特色商品。身為氧化壓力 (Oxidative injury) 研究的領導先驅,Cayman Chemical 也致力於專一性抑制劑的開發。幾十年來,多數研究學者致力於訊息傳導的研究,無論在蛋白質表現的探討,或是現在的後基因體時代,都需要一步一步解開訊息傳導路徑的謎團。

更多產品資訊,歡迎洽詢 Cayman 台灣獨家代理商-昶安科技。
產品介紹 產品清單
.氧化壓力檢測套組
.生物化學製劑
.Assay kits (e.g., Enzyme Immunoassay, Enzyme Activity, Small molecule detection, Inhibitor Screening, Transcription Factors, STEP Transfection)
.Antibodies
.Proteins
.Biochemicals
.法醫學檢測標準品(Forensic drug testing)
.臨床毒理學分析 (Clinical toxicology analysis)
.治療性藥物監測 (Therapeutic drug monitoring)
.學術研究 (Academic research)
.分析儀器/設備驗證的各類管制藥物和客製毒品設計策劃 (Designer drug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