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East Biosciences
品牌簡介
NewEast Biosciences 為一家集生物醫藥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和技術服務為一體的企業,致力於生產多肽合成、抗體製備、癌症診斷試劑盒、創新藥物篩選試劑盒等。除此之外,也建立活性蛋白質表達和純化、單珠及多株抗體等研發技術平台。最特別的產品為 Active (GTP-bound) G Proteins 及相對應的抗體,且這類抗體都經過 IP 及 IHC 的驗證,產品特異性極高,品質也有保證。對參與 Big and small G protein 等細胞訊號傳遞的研究者提供了良好的工具。
產品介紹 產品清單
RhoA, Rac1, Gαo, Gαs, Gαz, Gαi, Gα13, Cdc42, Rab5, Ran, RheB, B-Raf (V600E), Ras(G12D), Ras(G13D), TP53(R282W), EGFR(G863D), EGFR(L861Q), cAMP, cGMP, Apo A1 EIA Ki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