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BSC
品牌簡介
National Institute for Biological Standards and Control (NIBSC) 是英國國家生物標準品檢定所,是 世界衛生組織 (WHO) 的一個國際標準品供應中心實驗室,它的核心工作是製備、保存和分發 WHO 用於檢測全球生物製品質量的標準品。 NIBSC 在生物參考資料上置備,評估和分發國際生物標準和其他生物參考材料方面,我們發揮著領先的國際作用,為 WHO 提供了90%以上的標準。
通過該研究所的測試和評估活動,NIBSC 的科學家確保生物標準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同時最大程度地減少了將新產品投入臨床使用的時間。新產品需要新穎的方法來控制和開發新的測試方法。您可以在科學和研究頁面上找到有關我們開展的廣泛研究活動的更多信息。
除了 WHO 標準外,NIBSC 還擁有2,000多種 由 Centre for AIDS Reagents (CFAR) 管理的試劑。CJD 資源中心提供用於研究和開發 Creutzfeldt-Jakob Disease (CJD) 診斷測試的特色材料。

更多NIBSC資訊,請洽昶安科技。
產品介紹 產品清單
WHO生物藥物標準品、疫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