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Legend’s Mini ELISA Plate Reader™

最新消息Latest news

Abcam有超過2700種基因剔除 (Knock-out, KO) 的癌細胞裂解液供您挑選。憑藉強大的 CRISPR/Cas9 基因組編輯技術,Abcam開發出了一系列基因剔除的癌細胞裂解液 新冠病毒實驗相關基因剔除細胞裂解液, abcam, knock-out, cell lysate, covid-19

新冠病毒實驗相關基因剔除細胞株/裂解液

KO LYSATE banner


憑藉強大的 CRISPR/Cas9 基因組編輯技術,Abcam 開發出了一系列特定基因剔除 (KO) 的癌細胞株以及其細胞裂解物,可幫助您安心地研究基因型和表型之間的關係,無需自己創建基因編輯細胞系。

立即可用:使用 Abcam 的基因剔除細胞與細胞裂解物,您不需要生成自己的基因剔除細胞系,可節省 4-12 週的時間。


品項齊全: 目前 Abcam 有超過 2200 種的基因剔除的癌細胞株和超過 2100 種的基因剔除細胞裂解物可供您挑選。


多種選擇:從業界最大的二倍體基因剔除單克隆細胞庫中進行選擇,細胞種類涵蓋: Hela、HEK293T、A549、HCT116、Hep G2 和 MCF7 等細胞系。


標準模式生產:每件產品皆以的相同方法製備,並經過 Sanger 定序法驗證,保證您結果的一致性和再現性。


野生型 (wild-type) 細胞驗證實驗: 除了基因剔除細胞株/裂解物, abcam 另有相對應的野生型細胞株/裂解物,以便您在一致的細胞背景下研究基因剔除的生物學影響。


找到您的 KO 細胞株/ KO 細胞裂解液


Abcam的KO細胞可以使用於
:


新藥開發和試劑研發


當作驗證抗體功效的陰性對照組

用於尋找新興治療標靶
 



新冠肺炎研究用基因剔除細細胞株/裂解物

靶點及其與 COVID-19 的關係 圖片 KO 细胞裂解液 KO 細胞株
ACE2 Human ACE2 knock-out Caco 2 cell lysate (ab275516) Human ACE2 knock-out Caco 2 cell line (ab273731)
第二型血管收縮素轉換酶 (angiotensin converting enzyme 2,ACE2) 作為腎素-血管收縮素系統調節劑,可降低血管收縮與鹽分滯留,以達到保護肺和心血管的作用。ACE2 同時也是 SARS-CoV 冠狀病毒和 SARS-CoV-2 新冠病毒的細胞受體。 由於 ACE2 在新冠病毒入侵宿主細胞中起到關鍵作用,目前以阻斷 ACE2 做為治療新冠肺炎的方法正在開發當中。 Human ACE2 knock-out HepG2 cell lysate (ab275495) Human ACE2 knock-out HepG2 cell line (ab273733)
ANPEP / CD13 Human ANPEP (CD13) knock-out THP-1 cell lysate (ab275505) Human ANPEP (CD13) knock-out THP-1 cell line (ab273759)
ANPEP/CD13 的高度表達是發炎反應的一個指標,因此,降低體內 ANPEP 活性被視為一種可能的抗發炎療法而被研究當中。 已知 ANPEP 可做為包括新冠病毒在內的多種冠狀病毒的受體,ANPEP 水平升高可能導致 SARS-CoV-2 感染的程度加劇,據推測 ANPEP 可能與新冠肺炎患者血小板減少症的發生有關。
CD147 / BSG ​​ Human BSG (CD147) knock-out A549 cell lysate (ab275500) Human BSG (CD147) knock-out A549 cell line (ab273748)
CD147,又名 basigin 或 EMMPRIN,是參與腫瘤發展以及細菌和病毒感染的一種跨膜糖蛋白。 CD147 是 SARS-CoV-2 病毒進入細胞的受體之一,體外抗病毒測試表明,Meplazumab (一種抗 CD147 人源化抗體) 阻斷了 S 蛋白與 CD147 細胞表面受體的相互作用,顯著抑制病毒進入宿主細胞,而 CD147 過度表達會促進病毒感染,因此 CD147 有成為新冠肺炎治療靶點的潛力。
CD74 Human CD74 knock-out Raji cell lysate (ab275529) Human CD74 knock-out Raji cell line (ab273378)
巨噬細胞移行抑制因子 (macrophage migration inhibitory factor, MIF) 是人體先天免疫防禦的關鍵調節者,MIF 參與了肺部的急性和慢性發炎免疫反應。 CD74 做為 MIF 的受體,它可以誘導 p44/p42 MAPK 路徑活化並導致肺部發炎反應。研究指出,CD74 受體與新冠肺炎患者肺部的適應性免疫損傷有關,因此,CD74 和 MIF 可能是治療嗜中性顆粒球細胞肺部發炎和急性肺損傷的潛在靶點。 另有研究指出,較高的血清可溶性 CD74 水平,可能反映肺損傷的嚴重程度,可以做為急性呼吸窘迫綜合症的預後判定指標。
CXCR5 Human CXCR5 knock-out Raji cell lysate (ab275531) Human CXCR5 knock-out Raji cell line (ab273380)
CXCR5 是一種趨化因子受體,主要在 B 細胞和某些 T 細胞亞群的表面表達。 CXCR5 與 B 細胞的趨化因子 CXCL13 結合,兩者結合是 B 細胞歸巢所必需的。研究指出,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的血清 CXCL13 水平高於非重症患者。 此外,在新冠肺炎患者中,CXCR5 在所有主要 B 細胞亞群和非初始 CD4 T 細胞的表達均有降低。
IL-1 β Human IL1B knock-out THP-1 cell lysate (ab275508) Human IL1B knock-out THP-1 cell line (ab273762)
研究指出,在某些出現急性呼吸窘迫症候群的新冠肺炎患者中, IL-1 β 連同 IL-6 和 IL-10 水平升高會導致氣道發炎。
IL-13Rα2 Human IL13RA2 knock-out A375 cell lysate (ab275532) Human IL13RA2 knock-out A375 cell line (ab273381)
IL13RA2 基因編碼出的 IL-13 受體的 α-2 次單元。 IL-13 路徑具有調節免疫的功能,與多種肺部疾病有關。IL-13 路徑可以活化 JAK激酶2(JAK2),並且已有研究表明抑制 JAK2 可以阻止新冠病毒進入細胞。
IL1RAP Human IL1RAP knock-out HeLa cell lysate (ab275526) Human IL1RAP knock-out HeLa cell line (ab273375)
IL1RAP 是激活 IL-1受體訊號所必需的,該訊號在患有新冠肺炎重症疾患者中的表達水平升高。
IL-6 Human IL-6 knock-out A549 cell lysate (ab275501)
包括 IL-6 在內的細胞激素釋放增加會導致新冠肺炎患者的全身性發炎反應和呼吸衰竭。因此,IL-6 可作為患者呼吸衰竭的預測指標,從而幫助醫生在早期正確對患者進行分組。 此外,研究人員認為或許可以透過調節 IL-6 的水平或功能,來改變新冠肺炎患者的疾病進程。 Human IL-6 knock-out A549 cell line (ab273751)
CXCL8/IL-8 Human CXCL8 (IL-8) knock-out PC3 cell lysate (ab275520)
IL-8 在嗜中性顆粒白血球的募集和活化中扮演重要角色,通常在新冠肺炎患者中的水平會升高。 IL-8 主要由被感染後的肺上皮細胞分泌,研究指出,在新冠肺炎重症患者 IL-8 高度表達。 Human CXCL8 (IL-8) knock-out PC3 cell line (ab273743)
CCL7/MCP3 Mouse CCL7 knock-out RAW 264.7 cell lysate (ab275525)
研究指出,新冠肺炎重症患者的支氣管肺泡液富含 CCL2 和 CCL7,為招募 CCR2+ 單核球方面最有效的兩種趨化因子。 新冠肺炎患者血漿中持續高水平的 CXCL10、CCL7 和 IL-1RA 等細胞激素,會引起病毒量增加、肺功能喪失、肺損傷,甚至會引起患者死亡。 Mouse CCL7 knock-out RAW 264.7 cell line (ab273755)
TNF-α ​​ Human TNF knock-out THP-1 cell lysate (ab275507)
研究人員在新冠肺炎患者 (尤其重症患者) 中觀察到 TNF-α 和 IL-6 等發炎相關細胞激素水平上升。 研究指出,IL-6 和 TNF-α 的血清水平升高是疾病嚴重程度和患者存活率有效而可靠的預測指標。 Human TNF knock-out THP-1 cell line (ab273761)


常見問題與回覆:

1. Abcam 的 KO 細胞系是如何建構的?

2019 年 7 月,Abcam 從 Edigene 收購了整個二倍體基因剔除細胞系產品線。我們的基因剔除單克隆細胞系使用 CRISPR/Cas9 技術構建,並經過 Sanger 定序法驗證。如需具體突變信息,請參閱產品說明書。有關細胞裂解液製備方法的詳細信息,請參閱我們的細胞裂解操作步驟。


2. 如何製備KO細胞裂解液?

我們使用RIPA裂解緩衝液來製備細胞裂解液,RIPA中添加了蛋白酶抑製劑(Cocktail)和磷酸酶抑製劑(Cocktail)(混合比例為 300 : 100 : 10)。有關細胞裂解液製備方法的更多詳細信息,請參閱我們的細胞裂解操作步驟。RIPA 裂解緩衝液:150 mM NaCl, 1.0% IGEPAL® CA-630, 0.5% sodium deoxycholate, 0.1% SDS, 50 mM Tris, pH 8.0。


3. 如何回溶細胞裂解液?

如需回溶說明,請參閱產品說明書。


4. 收到 KO 細胞裂解液後應如何保存?

回溶後,我們建議您在 -20℃ 下短期保存細胞裂解液;如需長期保存,請置於 -80℃ 凍存。如需進一步詳細信息,請參閱產品說明書。


5. 購買 KO 裂解液會收到什麼?

您將會收到KO 細胞裂解液和 對應野生型/親代細胞裂解液的凍乾粉,各100 µg。如需完整信息,請參閱產品說明書。


6. 是否可以使用自己的野生型/親代細胞裂解液?

只建議使用 Abcam KO 細胞裂解液配套的野生型細胞裂解液。


7. 細胞裂解液是變性的還是天然的?

細胞裂解液是變性的。


8. KO 細胞裂解液是否與抗體 KO 驗證程序中使用的細胞裂解液相同?

我們在抗體驗證中使用的是Horizon Discovery 公司用CRISPR/Cas9 構建的人類單倍體KO細胞庫,以後我們將在該庫中添加新的二倍體 KO 細胞系。


9. 是否可以提供 CRISPR/Cas9 的 gRNA 序列?
很遺憾,我們無法提供 gRNA 的序列。

回上頁
發佈者 發佈時間 Aug 02, 2021 瀏覽次數 86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