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Legend’s Mini ELISA Plate Reader™

最新消息Latest news

BioLegend COVID-19 eLearning,COVID-19 相關資訊,讓你居家也可以學習。 BioLegend COVID-19 eLearning 數位線上學習網

BioLegend COVID-19 數位線上學習網

COVID-19中的炎症的酶

酶催化是許多重要的生物反應。在 SARS-CoV-2 的背景下,對病毒的進入和複製至關重要。了解更多關於關鍵酶如何被病毒所利用以及我們能夠如何阻斷病毒,讓成為潛在療法的更多資訊。


COVID-19 中的炎症細胞激素

細胞激素幫助細胞執行各種重要的免疫功能。然而,如某些 COVID-19 患者,不受控制的炎症反應,會導致細胞激素造成的免疫風暴,進而對患者產生有害影響。因此了解關鍵的細胞激素炎症介質(IL-1 beta 和 IL-6)及其在 COVID-19 進展中的作用非常重要。

COVID-19 中的炎症趨化因子

趨化因子可以維持人體內組織與細胞的正常恆定,並可以調查外源損傷以及入侵病原體。在 COVID-19 中,CCL2、CCL3 和 CXCL10 等趨化因子能夠吸引多種不同類型的免疫細胞。若了解每種趨化因子的作用範圍以及它們如何加劇 COVID-19 患者的病情,並可以探索更多的相關資訊。



LEGENDplex™ 和細胞激素測量的原理

細胞激素測量對於追踪 COVID-19 患者的免疫風暴的綜合癥兆是很重要的關鍵。影片分享 BioLegend 的 LEGENDplex™ 多重檢測的概念和原理,以及說明此工具如何協助細胞激素和趨化因子被監測。



回上頁
發佈者 發佈時間 Jun 02, 2021 瀏覽次數 313
TOP